【图】隔离霜和bb霜的区别 告诉你正确的使用顺序

2017/9/17 16:02: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现在每个姑娘出门前都要做的事情,一个完美的妆容不仅可以让人看起来精神更加饱满,还能增加姑娘们的自信心,开心的开始一天的工作。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下化妆品吧。

如果是刚开始接触护肤品的妹子,那么看到众多的产品肯定就已经开始头晕了。不知道这么多的产品怎么使用,都有什么样的效果。今天我们就来聊聊隔离霜。其实这种产品起源于韩国的,我们都知道韩国的彩妆种类很多,其实隔离霜也是由韩国传入我国的。使用隔离霜可以调节皮肤的颜色,特别适合那些肤色不均匀的妹子。非常适合化淡妆时使用。

除了能够均匀肤色,其实大部分的bb霜还具有防晒和隔离的作用。很多产品为了突出产品功效,会在bb霜中加入防晒的成分,对紫外线具有很好的防护效果,但是一般防晒的指数会比较低,如果你是长期处于日照比较强烈的环境,还是要选择防晒效果较好的防晒霜,这样才能避免皮肤晒黑。保护皮肤,免的受到伤害。

对于隔离霜和bb霜,很多人都分不太清楚。其实bb霜的主要功能就是均匀肤色,如果皮肤泛红或者偏黄,都能使用bb霜来,让皮肤看起来更白些。虽然bb霜也有阻止彩妆伤害的作用,但是效果却没有它的效果好。隔离霜主要是阻止外界的各种刺激,避免对皮肤造成伤害。这两种产品有些地方很相似,但是使用的时候我们还是要区别开的。

平时喜欢化妆的女性,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购买的时候多尝试,卸妆时也要按照正确的顺序认真清洁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