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怎么修显得好看 平眉搭配什么脸型的妹子

2017/9/17 16:52:12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俗称一字眉, 是一种眉型。用修眉刀修出完美的眉型角度,修理太长的眉毛,让眉型更立体,留有一字眉给人温和亲切的感觉,一字眉可以起到非常好的减龄的效果。

一字眉也叫平眉,近几年在很多城市流行起来,也得到了许多爱美的女性朋友的疯狂喜爱,但还是有着非常多的妹子们如何才能修出让自己感到非常满意的一字眉眉形,对于一些刚刚学习化妆的朋友们来说更是非常有难度的,如果眉形修不好的话,就会非常影响整体的妆容即视感。那么,一字眉到底怎么修理,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首先,我们需要修眉刀和眉刷,先用眉刷把自己的眉毛修理整齐,接着再用修眉刀吧眉周围的杂毛先剔除。然后再在眉的上下尽显一字型的修眉就可以了。

相信大家看了上面的修眉过程都会觉得其实修一字眉是非常简单的,与那些比较难打理的弓眉或者非常细长的柳叶眉来说,一字眉确实没有什么难度。但是在修一字眉的过程中,妹子们还是需要非常注意在修眉的时候注意抓紧眉头和眉尾的位置,不要修理过长或者过短。

知道了怎么修理出好看的一字眉后,相信很多妹子也非常想要知道怎么才能画出自己满意的眉形颜色,也非常想知道一字眉比较适合什么样脸型的妹子。其实,一字眉也可以算是一种非常百搭的眉形,像一些瓜子脸和大长脸的美眉们搭配一字眉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而对于一些圆脸妹子来说,细长眉是非常不错的。至于怎样画出满意的一字眉。

主要的就是挑选适合自己的眉笔颜色,还有自己在画一字眉的时候注意眉头和眉尾处的颜色深浅的搭配问题。觉得眉形不够立体的妹子,也可以选择用眉膏来填充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