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怎么用 教你正确方法

2017/9/20 9:12:12 作者:YUl2-zi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小巧灵活,携带方便,只要接触足够液体,则迅速充盈膨胀,打开后即是一片面膜纸。它不占空间,非常便于收纳,但是,你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它吗?

压缩面膜是一种非常方便的面膜形式,用灵活,便于收纳。不知道MM们第一次见到它有没有把它认成奶片,因为它的外形实在是和奶片太像了。压缩面膜的包装形式有一整带装的,也有独立包装的,市面上独立包装比较多,建议大家买这种,比较干净卫生。

使用压缩面膜前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和需要的功效,挑选自己适用的营养液,化妆水,自己DIY也可以,如水果汁、蔬菜汁、蛋清等,但过程一定要卫生,选用的原料一定要新鲜,还有精华液、矿泉水都可以。

不同的营养液达到的效果不同,像蔬菜水果汁可以起到抗氧化的作用;使用冰镇后的矿泉水可以镇静舒缓皮肤;用化妆水能够加强化妆水自身的功效,使皮肤更好的吸收;精华液能够让精华更好的渗透进皮肤。

在你马上要敷压缩面膜之前,一定要准备一个干净的容器,这一步骤非常重要,不注重卫生的话可能导致微生物超标,这时你拿着一张这样的面膜往脸上贴不仅不能护肤反而对皮肤有害。准备好这个已经晾干且干净的容器以后,就可以倒入营养液,把压缩面膜放进去,让压缩面膜充分吸收营养液了。

这一步别急,稍稍等1分钟,静待面膜舒展开。要使压缩面膜重复吸收营养液,不够就补,以便皮肤有充足的营养液来吸收。 然后将压缩面膜轻轻敷于面部,从里往外贴敷匀称。敷15分钟以内要揭下来,再进行后续保养,就可以了。

很多MM在做泡开面膜纸这一步时,可能仅仅把面膜过水弄湿就直接敷了,虽然压缩面膜纸接触液体膨胀特别快,但并不一定面膜纸就已吸收足够的营养液了,让面膜纸泡一分钟,使面膜纸完全舒展,吸收足够营养液,贴上面部也更加服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