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死皮如何软化 三个方法重获润滑肌肤

2017/9/21 11:32: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脸上的死皮角质层,很多妹子们都表示不知道该如何安全有效地将其清除干净。建议大家可以买一些水杨酸或者煤焦油软膏进行涂抹,并且加一点食盐洗面即可。

来源:站酷

死皮角质层可以说遍布我们的全身的肌肤,虽然它是肌肤新陈代谢的结果,但是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我们的内部组织真皮层不被外界所伤害。然而,如果,死皮太厚,长时间没有去除软化的话,很容易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粗糙、暗淡发黄。

因此,建议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在一定的周期内,要记得去死皮修复,才能保证你的面容持久保持光泽有弹性。那么,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该如何软化角质层死皮。

来源:站酷

方法一、角质层软化剂。

这种药剂可以有效将我们面部上的斑疣和其他表皮堆积细胞统统剥离。比如添加了水杨酸的软膏或者由煤焦油里面提炼出来的洗面皂。只需要在清洁脸部之后,将其均匀地涂抹上皮肤上就可以,让我们的肌肤摆脱粗糙紧绷的不舒适感觉。需要注意的是,太厚的角质层会很容易缺水、起皮,因此在平时护肤时也要多补水保湿。

来源:站酷作者:CandyBox Images

方法二、食用盐洗面。

在日常洁面时,可以适当撒进一小把食盐颗粒。因为这种小小的盐白颗粒可以有效将脸部的皮肤上的死皮层脱离掉,使得面部重新焕发润滑光泽。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次数不可以太过于频繁,清洗太过次的话会伤害到皮肤的真皮层表皮。一般建议大家在一个星期两次就可以了。不仅如此,在泡澡的时候也可以适当加入一些,能够进一步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光滑。

方法三、蒸脸美容。在寒冷干燥的季节,各位美眉们可以去买一个小型的蒸脸机,只需要加入一点保湿精油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