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大适合什么眉形让人困扰 避免一字眉应选择偏细长款

2017/9/21 15:12:12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形的选择需要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脸型而定,圆脸与国字脸属于脸盘比较大的脸型,它们并不适合画短粗的一字眉与让骨架显大的拱形眉,而细长眉比较能够让脸显瘦。

脸大是很多爱美的女生十分担忧的事情,在靠各种方法都不能把脸上的肉肉瘦下来的时候,或者天生就头很大的情况下,我们唯有靠化妆来弱化这个缺点。画眉毛也是其中一种可以让你“改头换面”的方法。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眉毛,可以让自己的脸变得修长与和谐。这是因为眉毛的形状和长度可以改变他人的视角与视觉感受。那么脸大的女生适合什么眉型呢?

脸大女生的脸型,可以分为两种常见的脸型:骨架大的国字脸与肉肉很多的圆形脸。圆脸在选择眉型的时候,要避免粗粗的一字眉,因为圆脸加上一字眉,会给人一种蠢萌、笨拙、肥嘟嘟的感觉,少了一种精气神,显得整个脸更大。国字脸则不适合拱形的眉型。大脸盆的国字脸骨架本身是立体的,拱形眉毛是一种能增强五官立体感的眉毛。

如果在脸大的女生上画拱形眉毛,会让骨架显得很大,没有瘦脸的视觉感受。对于脸大的女生,适合的眉型有细长眉。细长眉的画法特点是,它没有明显的眉峰,眉毛过渡十分自然,从眉头到眉尾逐渐变细。可以从眉毛中间部分开始变细。

此外,有眉峰的眉毛也能让脸显得细长,出来的效果能否让脸看上去没这么大,取决于眉峰所在的位置。脸大的女生眉毛的眉峰位置应该在眉毛的中间偏右的位置。而不适合脸大女生的一字眉是在接近眉尾的位置,所以要注意不要把眉毛画成一字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