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怎么削 2个简单步骤教会你

2017/9/24 9:48: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化妆用的眉笔和眼线笔,有时候要削,可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来削笔,甚至有的会用钻笔刀来削。今天我们来说说如何削眉笔和眼线笔。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化妆的妹子都知道眉笔和眼线笔是不能缺少的,既然是笔那肯定要削才可以用,我们每个人读书的时候都削过铅笔,知道要把铅笔削好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有时会削得太尖,还会在削的过程弄断笔尖。那么眉笔是不是也和铅笔这样削的呢?

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削眉笔,有些人会用削铅笔的工具来削眉笔。这样对不对?今天我们来讨论一下。

1.不要用削笔刀来削你的眉笔,这样是很容易断的,一定要用刀片手动来削。

2.我们把眉笔芯削尖就可以了。现在的眉笔笔筒都是可以撕掉的,所以我们不用管笔筒,削眉笔的时候要把笔芯削得小一点,这样画眉的时候可以掌握线条大小,也不要削太尖,否则容易断,削好之后可以在在手背试一试,看看会不会有刺皮肤的感觉,如果有可以轻轻磨一磨。

眉笔很适合刚刚学会化妆的妹子,它用起来比较好控制,用眉笔画眉的方法很容易的,但妹子也不要认为用眉笔画眉是没有技术含量的活,如果要画出好看的眉形还是要讲技巧的。

眉笔的颜色选择:

浅棕色色眉笔适合亚麻色、棕色系的发色,黑色发色要选择灰色系的眉笔,一般我们都是要看发色来选择眉笔,这样整体搭配才好看。画眉的时候要斜着画,这样眉笔不易折断。

使用眉笔的技巧:

想让妆效更自然,沿着眉骨画是好方法,眉尾的位置要比较淡,感觉眉笔很难画眉毛你也可以用眉粉,或者画好线条之后用棉签轻轻晕开,这样简单又自然。我们向眉毛厚的部分看齐,根据眉毛的生长方向仔细地勾勒。假如眉毛太厚,就会产生恶感,所以女生的眉毛一定很画得淡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