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使用步骤 干燥肌肤如何上妆

2017/9/24 9:05:12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粉底有很多的种类,有粉底液,气垫bb霜,散粉等。很多人想要使用气垫bb霜,但是又不知道怎样才是正确的使用方法,今天就将告诉大家如何正确使用气垫bb霜。

来源:站酷

很多女生在化妆的时候都喜欢使用气垫bb霜,但是很多人对于气垫bb霜的使用方法并不是正确的。因为使用的方法不正确,所以会出现掉妆和浮粉的现象。那么要如何使用气垫bb霜才能够让妆容长时间得到保持而且看起来比较自然呢?今天就教给大家几个方法,让你的粉底看起来比较自然。

来源:站酷

1.对于干性肌肤:补充水分

很多人在使用气垫bb霜后发现很容易掉妆而且还会出现浮粉现象。这是因为皮肤太过干燥造成的,所以在使用气垫bb霜上妆之前,我们需要保养好自己的皮肤。我们在使用气垫bb霜的之前,可以用喷雾,喷少量水在粉饼上,再往脸上拍打,这样可以使皮肤不太干燥,容易上妆而且可以持久保持。

来源:站酷

2.对于大部分肌肤:避免面部太过油腻

避免皮肤太过油腻并不只是油性皮肤的人需要注意,很多人都习惯在涂抹护肤品后立刻就上妆,但是这样的做法并不正确,因为护肤品会使皮肤出现短暂的油腻感,在护肤品还未吸收干燥的时候如果使用气垫bb霜上妆,可能会造成严重的掉妆和浮粉的现象,所以我们需要在涂抹护肤品10分钟后再上妆。

3.什么时候适合使用气垫bb霜

其实气垫bb霜适合在补妆的时候搭配喷雾使用,比较方便快捷。比较简单的方法是先用喷雾喷于面部保湿,然后再使用气垫bb霜涂抹在脸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