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贴怎么撕下来 你还在粗暴对待眼皮吗

2017/9/24 9:26: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单眼皮妹子对双眼皮贴可谓是又爱又恨。因为双眼皮贴圆了她们的大眼梦,却几乎毁了她们的眼皮。人的眼皮经受不住长期撕双眼皮贴时造成的拉扯伤害,很容易变得松松垮垮。

现实生活中,拥有一对宽窄适中,层次分明且对称的双眼皮的人并不多,大多数人是那种不太完美的眼皮,比如一单一双、内双、小双或者干脆是单眼皮。因此,双眼皮贴就成了很多人化妆包里不可或缺的“大眼神器”。只是,贴了几年的双眼皮贴后,大家都发现了它的一大弊端:双眼皮贴卸下来特别痛,而且,长期撕双眼皮贴还会令自己眼皮松弛下垂。

很多长期依赖双眼皮贴的女性都很后悔,觉得现在的她们眼皮松弛老态尽显,并力劝准备入手双眼皮贴的妹子三思而后行。小编觉得,双眼皮贴也没那么可怕,只要撕的方式对了,不仅不会扯松眼皮,还可能激活眼皮的记忆功能而形成后天双眼皮。我们撕双眼皮前,可以先用沾了温水的毛巾在眼皮上敷一会儿,等几秒钟它就能很轻松的被揭下来。

虽然卸双眼皮贴的问题解决了,但还是有很多妹子不怎么爱贴双眼皮贴,因为嫌它不够隐形。其实双眼皮贴是可以很隐形的,荧幕上那些漂亮的女明星也贴双眼皮贴,但我们就看不出来,就是因为她们遵循了“2毫米”原则。

贴双眼皮贴时,我们先轻轻的闭一只眼,然后在睫毛上两毫米处做一个记号,再小心翼翼的把双眼皮贴贴上去。等两只眼皮都贴好后,就可以刷上与眼皮颜色相近的眼影,眼影的珠光可以完美的掩盖住双眼皮贴的反光,这样看起来眼睛就会又大又自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