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位置分析 身体出了什么问题

2017/9/27 15:49:13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长痘一定是很多女孩子心中的噩梦。不过脸上会长痘痘其实是你的身体机能出现问题了。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长痘的位置所对应的身体部位吧,看完之后记得对症下药哦。

来源:站酷

肯定有很多人和小编一样都觉得,长痘真的是让人非常烦心的事情!无论长在脸上哪个位置,哪怕是很小的一颗,看起来都非常的显眼!而且长了痘痘又不能抓!只能让它自生自灭,一不小心可能还有留下可恶的痘印。所以小编觉得长痘真的是每个女生都避而远之的噩梦。

其实,长痘痘很多时候都是在提醒我们,我们的身体机能出问题了。只要对症下药,好好调理,痘痘也会善意地不再纠缠,默默消失。那长痘的位置分别对应我们身体哪部分出问题了吗?下面就让小编给你解开这个疑惑。

来源:站酷

小编相信有很多人都试过额头上长痘痘,那是在提醒你要注意休息规律了。因为其实额头的位置反应的是我们的肝脏问题,如果额头长痘,说明你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正常地休息,很可能经常熬夜。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现在正处于换季的阶段,小编相信很多人脸颊上也会长痘。这其实是你的肺部出现问题了。换季的阶段很多人体内的肺火上升,而且或伴有喉咙干燥,痰多咳嗽的情况发生。所以如果发现自己的脸颊长痘了,就要多注意吃些润肺的食物,好像百合,雪梨这些食物。也可以选择多做些可以健肺的运动,比如慢跑,都是利于消灭痘痘的。

其实长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长痘痘之后依然维持着不规律的生活习惯,那痘痘只会“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所以记住了长痘一定要对症下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