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易懂的扎发教程 几招教你打造甜美风发型

2017/9/28 11:11:13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一向是女生展现自己心灵手巧的一个重要媒介,长头发的女孩子们通常会给头发做出各种造型,然后搭配上漂亮的衣服,看起来青春又靓丽。那么怎样扎头发才好看呢?

来源:站酷

扎头发一向是一件既考验能力又考验审美的事情,什么样的衣服该搭配什么风格的发型,都是需要花心思去研究的。有时候一件衣服穿在身上总觉得缺点什么,没错了,要么就是缺少一件饰品,要么就是发型跟衣服不搭配。在生活中,我们都想美美的出现在众人的视线里,所以,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两款扎法的发型供女孩子们参考。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一种,首先我们需要将头发中分,然后再捏起两边的一撮头发沿着发际线往后编。在这里,发量的多少都由自己决定,如果觉得自己脸比较大的话,可以少编一点,留一些碎发修饰自己的脸型。两边都要编好之后,将头发绕到身后披着的头发下面,然后用两边的辫子绕几圈捆紧头发,接下来用发卡、皮筋之类的东西将头发牢牢固定住,后期自己微调一下即可。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二种,先将头发梳理好,接着将头发分为上下两部分,用上面的一部分编辫子,编到后脑勺中间的位置即可。然后用皮筋固定住上面的部分,接着用橡皮筋把下面没有编起来的头发和上面的头发捆在一起,然后用自己喜欢的发带修饰即可。

以上就是两种比较简单的扎法教程了,当然,心灵手巧的女孩子们还可以尝试更复杂的发型。其实,在日常生活中认真拾掇好自己,不仅仅是为了给别人留下一个好印象,更多的是为了让自己的心情变得愉悦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