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没有工具怎么弄卷发 有它就够了呀

2017/9/28 10:21: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冷了,很多小仙女也开始考虑把头发披散下来了,甚至还想做个卷发去丰富自己的造型,而通常在理发店都是用卷发棒做造型的,那没有工具自己在家怎么做卷发?

可能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每次去理发店洗头剪头做完头发后,都会让理发师为自己做一个造型,而通常情况下理发师会选择为你做一款卷发。原因很简单,一是从长发到卷发更容易凸显出差异,这样才算是做了造型。二是直发除了编发其实很难做造型。所以经常会出现这一情况:感觉发型师做的这款卷发你恰巧喜欢,可是家里并没有工具做卷发怎么办呢?

一般很多女孩子就会直接选择将头发烫卷,但是有一部分女孩子会顾虑烫发太损害头发了,还有一部分女孩子为了能自由地在直发和卷发中切换,则会选择用卷发棒或者夹板来做卷发,可是卷发棒和夹板高温加热的方式短期可以操作,久而久之就会使头发变得干燥易断。如果你不想烫发也不想使用工具伤害头发,那你就需要认真的往下看了。

不使用任何工具的卷发其实很简单,你只需要准备四个皮筋就好。当头发半干的时候用皮筋做卷发较易定型,所以挑选一个晚上洗完头发,将头发吹至半干的时候做卷发。

当你洗完头并吹至半干后,将头发均匀分为两波,然后取出一根皮筋将第一缕头发从中间穿入,把皮筋拉至头发中间位置,然后用皮筋固定好头发,开始从中间进行编发,编好后再用皮筋在发尾打结,固定好头发。

后面的一缕头发依次类推,重复使用这种方法即可。全部头发固定好后,就可以将头发完全吹干,然后上床睡觉了,等到第二天将皮筋全部拆解,头发就是自然的卷发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