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保质期多长 这些事项要了解

2017/10/31 10:4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气垫BB,相信我们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我们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化妆,而气垫BB又是化妆的必需品。那我们所使用的气垫BB保质期一般是多久?过期还能用吗?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气垫BB现在是很流行的化妆品,气垫BB对我们的皮肤有很好的保湿效果,更重要的是气垫BB的遮瑕效果比BB霜更加好,脸上有痘印,雀斑等等瑕疵的女生都喜欢用气垫BB。现在的化妆品包装都是很精致的,有很详细的说明,女孩并不担心不会使用气垫BB,而是气垫BB的有效期怎么样看。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不少妹子以为化妆品没有保质期,所以很多人在购买化妆品时都不习惯看生产日期,实际上这种行为是错误的。我们的化妆品像普通商品一样,也有使用期限,如果超过了使用期限就不能使用,因为化妆品都是化学成分的,过来保质期这些化学成分就会发生变化了,用了有可能伤害我们的肌肤。因此大家一定要看清楚气垫BB的生产日期和截止日期才可以使用。

一般的气垫BB都是3年的保质期,除非有特殊情况。但是每一种产品的原料都是不同的,所以保质期可能会出现不同,所以我们所说的三年是相对而言的,并不是所有的气垫B都是一样的。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过期的气垫bb霜还可以使用吗?过期的bb霜不推荐继续用,因为它可能导致面部过敏。

平时用bb霜的时候要做到:一是每次使用之前清洁手,以免造成太多的细菌;二是每次使用后都要盖上盖子,不要让更多的空气进入气垫。另外,把它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否则会变质。

如果气垫BB超过保质期我们该怎么办?首先我们可以扔掉它,不能继续使用过期的气垫BB。第二,我们可以保留它,但不是为了用来化妆,而是用在其他地方。假设我们的木门上有一个污点,我们可以用气垫BB来盖住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