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使用步骤 打造清透无暇妆容

2017/10/24 18:4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清透自然,易上妆,配合散粉可以打造出清新自然妆感,非常适合需要打造伪素颜的MM,并且气垫bb霜不油腻,不过上妆时一定要注意做好保湿。

气垫bb霜自推出以来一直很受欢迎,因为它比bb霜更轻薄,更容易上妆,而且新手也很容易掌握使用它的技巧。气垫bb霜不厚,与普通粉底相比,不需要任何技巧就可以打造完美无瑕的妆容,我们只需轻轻按压bb霜就可以让它粘在垫子上,然后均匀压在脸上就可以了。不需要抹太厚就能看到明显的效果,皮肤也变得更加细白,脸上的瑕疵很容易被隐藏。

为什么叫气垫bb霜呢?因为这种化妆品主要保存在海绵中。这是与与传统的bb霜不同,这种bb霜不是液体或粉末状的。它是更细腻的雾状。使用气垫bb霜化妆后,脸部感觉放松和舒适,没有普通粉底的厚重感。妆容也可以持续很长时间,

气垫bb霜的遮瑕作用比以前的粉底更加好,有一些品牌根据消费者的需要,推出了有特殊效果的气垫bb霜,有可以控油的,也有保湿效果的。让你可以轻松打造无暇裸妆。

气垫bb霜一般有多个颜色,明亮肤色适合白色,但不是特别白,只是刚化妆有点亮,但20分钟后就变得很自然,底妆是需要时间来适应的,自然色的气垫bb霜适合遮瑕,它可以很好掩饰斑点、痘印。

有些女孩会用bb霜来卡粉,这是因为她们是干性皮肤,毛孔粗大,面部也没有清洁干净。所以在使用之前,我们必须彻底清洁脸部,并使用面膜来保湿。这样气垫bb霜就不会掉粉了。

用气垫bb霜也很容易补妆。首先,用一个优质的棉花垫轻轻地擦拭脸上的各种粉末,接着用喷雾在脸上喷洒,再轻拍你的脸来吸收水分,然后抹上气垫bb霜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