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电夹板怎么弄卷发 这样做发型让你更加自信

2017/9/30 16:03:13 作者:K-zh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生对卷发都有一种向往,希望自己也能有一头美丽的卷发。电夹板是可以弄出卷发的,但是这个对使用者技术的要求比较高,如果使用不恰当会让头发受损。

喜欢卷发的人越来越多,而且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自己弄卷发。电夹板是弄卷发的工具,可以卷出美美的卷发。洗头后等到头发干的差不多的时候,就把电夹板加热,然后取一小束头发由外向内卷,稍微加热一下,然后取下电夹板,原本的直发就会神奇的变成了卷发了。每次取头发的时候不能取太多,不然会因为受热不均导致整束头发卷的不好。

虽然在家自己用电夹板卷发很方便,但是因为自己比较难控制电夹板的热度,所以很容易导致头发烫伤。此外,在家使用电夹板卷发保持的时间并不长,所以真的想要卷发的朋友们建议去理发店卷。理发店有专业的发型师会帮我们卷发,他们根据我门的头型和头发长短给我们推荐适合我们的卷发发型。有了好看的卷发,也会让我们更自信。

虽然理发店是有专业的人可以为我们弄卷发,但是因为需要用到化学药水,所以总会对造成无可避免的伤害。如果你想要不伤头发又想要卷发的话,其实你可以自己在家动手卷,而且方法很简单。

这里介绍比较简单的做法,在清洁头发之后,你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卷发效果编上不同的辫子,然后用橡皮筋固定。在美美的睡上一觉之后,第二天起来把辫子拆了,这样你的头发就自然变卷了。在这样的基础上再精心处理一下,出来的效果一点也不比发型师做的卷发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