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你的彩妆不能缺了它

2017/10/1 13:29:13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情况下来说,珊瑚红属于红色系,桔色(或橘色)属于黄色系。珊瑚红、桔色都是一种颜色类比形容。这种红是比大红稍微淡一点点的红,但和橘色有很大不同。

在亚洲的我们隶属于黄种人,在皮肤上偏向于黄,要说我们黄皮星人在口红选择上,可以选择的颜色范围真的很少,粉色偏黑,显土橘色,正红色就很好又美丽,可是又不太适合日常百搭。但我们有黄皮专用色:珊瑚色,又叫元气色。

有哪些好用的珊瑚红口红:

1. 第一款后续持妆很棒,显得嘴唇红红嫩嫩的,很衬肤色。

2. 第二款方管17上嘴显白适合黄皮肤,上色和滋润都超好。

3. 3.第三款稍微偏红覆盖力强和持久度长。

4. 4.第四款的色调相对更暗偏向于砖红,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和皮肤的对比度。

5. 5.第五款很自然,显色和持久力都比较高,但滋润度一般。

6. 第六款很适合夏天,薄、透、滋润,味道是淡淡的奶油味。

这些口红都是非常适合黄皮肤的众多口红其中的一部分,上嘴后能让肤色显白,精气神佳。

珊瑚红口红适合那些人群:

珊瑚色的口红适用于黄皮星人,珊瑚色可以提升个人整体气色,显出肤色的白,凸显女生的气质,显年轻活力。我们可以尝试一下,珊瑚色口红是当下流行的口红色号。假如想买珊瑚红口红的话,但是又不知道该买那个,可以结合自身肤色的色调偏向,假如是偏向于暖色调,可以尝试使用橘色珊瑚色;假如你是偏向于冷色调皮肤,就用偏蓝的珊瑚色。

假如真不知道如何选择色号时,可以找一块珊瑚红口红的色板进行对比,那个更衬托皮肤气色就选那个色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