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白天可以用吗 合理使用肌肤更年轻

2017/10/1 16:57:13 作者:YUl-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睡眠面膜之所以备受女性推崇,除了与其强大的滋养、修复、补水功效有关之外,还与使用后免洗的特性有直接关系。大家千万不要误解睡眠面膜只能晚上用,其实白天也可以用。

相信对化妆品特别熟悉的女性来说,面膜一定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护肤用品之一。面膜的种类可以用琳琅满目来形容,除了大家比较熟悉的贴片式面膜之外,睡眠面膜在女性人群中的影响力也不可小觑。之所以称其为睡眠面膜,与其强大的夜间修复功效分不开。

护肤经验比较丰富的女性都知道,夜晚是皮肤恢复的关键期。如果在睡前30分钟使用睡眠面膜,不但可以有效的缓解肌肤疲劳感,还具有非常好的保湿、锁水作用。同时,入睡之后虽然身体代谢能力趋缓,但皮肤细胞却异常活跃,可以充分吸收面膜中的养分,对修复受损皮肤具有不言而喻的益处。

很多人对睡眠面膜的第一反应都是只能晚上用。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如果大家白天也有空余时间,那么也可以敷这种面膜。只不过白天使用之后,需要用清水将脸洗干净。虽然,这种面膜可以免洗,但也不是不用洗。即使戴着面膜过夜,第二天清晨起来也一样需要洗脸。

睡眠面膜的正确用法

1、先用温度适中的水和洁面乳,将面膜皮肤的油脂和灰尘彻底洗干净。

2、然后,按照常规方法涂抹爽肤水或者其他水乳产品。在这个过程中,可以先对面部皮肤进行按摩。

3、用指腹将睡眠面膜涂抹在脸上以及颈部,切忌抹在眼周。大约30分钟后就可以舒服地睡觉了。第二天醒来后正常清洗面部皮肤即可。

大多数女性对睡眠面膜的使用方法都存在一定的误区,其实这也不能怪大家。关键是这款面膜的名字很容易给大家造成误导。睡眠面膜虽然对皮肤的护理作用比较好,但每周使用切忌超过3次,不然滋养度过高很容易堆积于毛孔内,导致皮肤压力过大后,就会出现面部油脂过多或小痘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