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酸奶敷面膜好吗  没想到还有这些优点

2017/10/2 9:37: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是一种很受欢迎的饮品,但是你知道吗?酸奶还能够拿来做面膜使用。这个时候,有人就有疑问了,酸奶面膜好不好呢?今天,我们就来讲讲酸奶面膜吧。

酸奶面膜是近来比较受欢迎的自制面膜,很多妹子们在家里就喜欢敷酸奶面膜。要知道,它的制作方法是很简单的,并且具有美白祛斑的效果,还能够滋润我们的面部肌肉。看到这里,大家也知道了酸奶面膜对我们的肌肤是很有好处的。

但是,也有一些妹子们有疑问,那就是在敷酸奶面膜的时候,使用什么酸奶比较好呢?美容专家表示,妹子们使用原味的纯酸奶就可以了。有些妹子们很喜欢草莓味的酸奶,所以也会使用带有果味的酸奶敷面膜。其实,用纯酸奶敷面膜的效果是比较好的。

在使用酸奶面膜之前,我们需要做好面部肌肤的清洁工作。随后,将酸奶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注意不要将酸奶涂抹的太厚了,这样肌肤就会不能呼吸了。敷了大概十五分钟之后,我们就可以用温水将酸奶洗去。之后,妹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使用其他的护肤品。

纯酸奶当中含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所以是能够将我们暗淡的肤色提亮一些的。所以说,用酸奶敷脸是能够美白的,长期使用下去,还能够淡化脸上的色斑。妹子们在用酸奶敷脸之后,就会发现自己的肌肤弹性十足,看起来也十分有光泽。

这是因为酸奶对我们的肌肤进行了补水的工作,使得肌肤看起来更加滋润。酸奶能够帮助我们的肌肤锁住里面的水分,不让它们流失掉。很多妹子们在出门之后,回到家中也会用酸奶敷面膜,这是因为酸奶还具有镇静肌肤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