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有死皮小妙招   6个日常方法推荐

2017/10/2 10:25:13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对去死皮这种做法并不陌生,去死皮也很普遍,很多爱化妆的女生就知道要经常去角质脱掉脸上一层死皮,不管是经常化妆的还是喜欢素颜的,都要定期地去死皮。

经常脱掉脸上的一层死皮,主要是有助于脸上皮肤的新陈代谢,如果没有定期去死皮反而会堵塞毛孔,毛孔里面的污垢会更多,而且长期得不到清洁,这样你用多少护肤品,每天敷多少面膜都无济于事的,而且长时间下来的话皮肤会变得越来越糟糕,肤色也会变得不均匀,那么,脸上的死皮有什么办法可以去除呢?

接下来,小编就来详细介绍一下有哪些方法可以快速去掉脸上的死皮,而且不带有伤害性的。

第一种:用酸奶。有些人喜欢用酸奶敷面膜,其中有一个功效是可以杀菌、去死皮、去油脂、去掉脸上的污垢。酸奶是可以拿来去死皮的,因为里面含有大量的杀菌抗氧离子,可以快速有效地去除我们脸上的脏东西,酸奶不仅可以去角质,还有美白的功效,所以酸奶面膜很受大众的追捧。酸奶本身比较温和,不带一点刺激性。想要去死皮的人群,可以选择酸奶。

第二种:就是食盐。毋庸置疑,食盐大家都知道杀菌、去黑头、去角质的效果特别好,选盐的质量要选择细小一点的食用盐,不可太粗的,太粗的话会对皮肤造成伤害。清洁完脸之后,用适用的食用盐在脸部来回搓一遍,搓到盐融化了为止,之后就可以清洗掉了,清洁完之后一定要做好保湿补水的工作,这个步骤真的非常重要。

第三种:生姜。生姜也可以去角质的,不过生姜跟上面介绍的那些方法是不一样的,生姜不是直接用来涂在脸上的,而且把姜切成姜片,然后滚开水直接喝的,从内在调理也是能去角质的,生姜不仅可以去寒还可以调理脸上的任何问题,包括去死皮,更促进新陈代谢。

第四种:蒸脸。清洁完皮肤之后用蒸脸器蒸一下脸蛋,一样也能去掉脸上的一层死皮,蒸的时候要用热蒸的,有温度才能对脱掉脸上的一层皮,当然做完之后还是要做好保湿补水的工作。

第五种:苏打粉。大家都知道苏打粉能用于脸上杀菌,去黑头去油脂去死皮都非常厉害,而且很温和没有刺激性。

第六种:芦荟。爱美的人都喜欢用生的芦荟涂于脸上,芦荟的功效有很多,有去角质、去死皮的、去脸上污垢的,还有美白嫩肤的,还有一点就是可以涂于患处,能够恢复伤疤的痕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