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碎了怎么复原 看看这招简单快捷的修复术

2017/10/3 11:3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饼可以说是每个女孩的必备品了,但是粉饼是一个容易碎掉的东西,一不小心手一滑,那就悲剧了。如果粉饼贵一点,那可就很心疼了,其实让它恢复原样并不难。

哪个爱美的女孩不会人手一个粉饼呢?粉饼是女孩子们化妆必须用到的东西,各式各样的粉饼、腮红饼和眼影,它们虽然用途不一样,但是都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易碎!有时候开开心心带出门补妆,结果出门一个不小心,就可能会带回一盒的碎粉,那时候的心情可以说是很压抑了。

如何让破碎的粉饼起死回生呢?其实很简单,在家就可以搞定。你只需要准备保鲜膜、金属棒、含酒精的化妆水以及面纸巾。

你要把碎掉的饼粉都装回粉饼盒中,当然是挑选干净能用的粉末,如果它已经沾上尘土,显现出不同的颜色,那就没有使用的必要了。放进去后,用牙签、金属棒等尖锐的工具,将粉饼盒内的东西全部捣碎,不管有没有摔碎破损,都一起弄成粉末的样子。

弄碎后,盖上一层保鲜膜,将粉末都按压平整,铺满粉饼盒。如果不铺满粉饼盒,那么等复原完成后,粉饼的形状可能就会有点奇怪,强迫症患者可能接受不了哦。

接着拿掉保鲜膜,加入适量的化妆水,不要放太多化妆水,这样不益于蒸发。用可以搅拌的工具(金属棒等)慢慢搅和均匀,使粉饼盒内的东西呈现出粘稠状,等搅拌均匀后,用工具配合保鲜膜将表面铺平。

接着放在阴凉通风处,为了快速晾干,可以用面纸巾在表面上轻轻按压,吸收水分。按压的时候,要注意不能破坏表面的平整,不然等粉饼定型时,就会出现凹凸不平的表面。等一晚上,破碎的粉饼就复原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