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晓齐肩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详细图解在这里

2017/10/3 19:59: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姐姐都喜欢留着短发,因为它俏皮又有活力,而且还不用扎头发,就特别的省事,可是也有一些小姐姐们想要把齐肩短发给扎起来,这样更有甜美的感觉。

一些手残党的小姐姐不知道齐肩短发应该怎样扎才好看,所以就一直不敢去尝试。现在我们就为大家奉上了这样的一套扎齐肩短发的教程,希望小姐姐们都能给自己扎一个美美的头发。首先我们介绍的就是一款比较文艺清新的发型。我们在额头处选取一小缕的头发,把剩下的头发紧贴着头皮开始编发,一直编到后脑勺的位置,就可以用漂亮的夹子把它们固定住。

之前介绍的齐肩短发扎发方法比较简单,可能很多小姐姐都会嫌它太过粗糙了,所以我们再来学习齐肩短发扎丸子头的方法。大街上我们经常能看到很多长发小姐姐,为了解暑降温把自己的头发扎成了高高的丸子头,特别的可爱又甜美。让短发小姐姐们就感觉到很难过,因为自己头发太短不能扎丸子头,可事实是这样吗?当然不是的,短发也是可以扎丸子头的。

短发扎丸子头的麻烦就在于头发比较短,用橡皮筋扎丸子头会比较的费劲。可是小姐姐们都会坚持且有耐心的话,是会给自己打造一个好看的丸子头造型的。现在我们就来讲一讲怎么扎短发的丸子头。首先我们把自己的头发梳理好,然后再在头顶上面取出一小部分的头发,这小部分的头发如果比较长就更好了,这样我们就可以把这些头发卷成一个小揪揪。

紧接着我们可以用橡皮筋把这个小揪揪固定在头顶上,之后我们就可以把头上其余的碎发用夹子固定好,夹子可以选择五颜六色的,这样就更能显示出少女的青春与活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