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的简单方法   快来学起吧

2017/10/4 10:57:14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是一种对指(趾)甲进行装饰美化的工作,具有表现形式多样化的特点。根据客人的手形、甲形、肤质、服装的色彩和要求,进行消毒、清洁、护理、保养、修饰美化的过程。

作为一个爱美的女孩子,指甲当然也不会放过了,无论是妖娆的红色指甲,还是像美丽的大海一样的指甲,都别有一番韵味,淡紫色的指甲也十分漂亮,十分雅致。说到指甲,大概很多妹子都会想着出去花钱做,自己手残,实际上,有方法,手残也能弄的好看。

比如胶带就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它可以用来画那些指甲上的线条。先为自己上一个底色,然后等它干了,再把胶布剪小贴在想保留这个颜色的地方,之后再上一层别的颜色的指甲油,然后等待指甲油干了,把胶带撕下来,就成了各种条纹状指甲。

你如果喜欢那些渐变色的指甲,也是可以自己弄的,你只要有一块小海绵就够了。先为自己上一层透明指甲油,然后把两个同色系的指甲油倒在一个地方,在两色交界处用牙签混合起来,之后用海绵沾取弄在指甲上,再涂一层亮甲就好。

还有一种是可以把文字印在指甲上的,十分神奇。准备好报纸和酒,先为自己上一层底色,然后把指甲放进酒里泡一小会,然后把你挑选好的报纸按压在指甲上,轻轻的摩擦,然后过一会你就会看到报纸上的字变到了指甲上。

有的女生也喜欢油画感觉的指甲,那也十分简单,准备一把小刷子就行了。先为自己上一个底色,然后用刷子沾取别的颜色的指甲油刷出层次感的线条,指甲就会像艺术品一样好看哦。看了这些简单的做指甲的方法,你一定手痒了,快去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