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  结合自身肤质才重要

2017/10/4 9:49: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市面上的护肤品层出不穷,时不时的就推出某某品牌的经典面膜,花样也是多种多样,不禁令人看得眼花缭乱。特别是压缩面膜,很多人总是搞不懂要泡什么好。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随着生活的水平逐渐提高,很多人都非常注重自己的皮肤保养,尤其是对于爱漂亮的女性,每天的护肤工作是她们的必修课,只为能让自己的肌肤变得饱满又有活力。而敷面膜就是一种较为常见的护肤神器。很多女生除了有时会买市面的原装面膜,平常在家也会经常使用一些压缩面膜来敷脸。只是有疑问的是,很多人总是不知自己应该泡什么营养液才好。

来源:站酷作者:Parilov Evgeniy

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

其实,压缩面膜来护肤是非常方便的,只需选择适合你的自己营养液,再进行吸收,就可以把它均匀的涂抹在脸上了。而且天然的营养液,可以温和的呵护敏感的肌肤,让你避免出现过敏的现象。

1、建议如果肌肤是处在一个极度干燥的状态下,不妨可以用一些含水量较多的物质。比如,蒸馏水或者是平常喝的温开水也行。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2、如果面色暗沉,而且还有点偏黄的,则可以用我们平常爱喝的酸奶,与苹果汁搭配,可以有效的帮你改善肌肤色泽问题,打造出美白又水嫩肌肤。建议苹果汁一定要天然,而不是市面的苹果饮料。

3、脸上有色斑或者长痘痘的,不妨可以用一些祛痘,祛斑的营养成分。建议可以用新鲜的冬瓜将其去皮捣烂,后加入一些蜂蜜,再用压缩面膜吸收里面的精华,均匀的敷在脸上,每天一次,可以有效的淡化脸上的色斑和痘痘。如果肌肤没有问题的,可以使肌肤变得水水嫩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