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怎么做效果好 实用又方便的教程都在这了

2017/10/10 18:57:20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喜欢敷水膜,水膜的意思就是用化妆水浸湿化妆棉或者压缩面膜,然后贴在脸上敷几分钟。比起普通的面膜,水膜更加的干净清爽,保湿效果也比较好。

来源:站酷

和普通的面膜比较起来,水膜的优势就是方便易操作。对于有的脸比较小的女生来说,普通的面膜可能会在脸上皱成一团,还会打湿头发。而对于脸大的女生来说更是灾难,压根就把脸遮不完。而水膜敷起来就方便多了,直接用小块的化妆棉在脸上敷就可以,不仅不会弄湿头发,还可以照顾到脸上的每一个位置。而且水膜在每天早上都可以做,是不是很方便。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那么,敷水膜的时候我们用什么来敷比较好呢?一般来说,我们都会选择用化妆水来敷水膜,既对脸进行了补水,又不会怕手上的的细菌没洗干净进入到脸上的毛孔里。另外,关于化妆水的选择,化妆水选得好的话,不仅能够帮助我们对皮肤进行补水,还可以起到美容、去除角质等作用,有的化妆水还可以起到控制脸部油水平衡的作用。

来源:站酷

除了使用化妆棉做水膜外,我们还可以使用压缩面膜。压缩面膜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方便携带,它就像一个稍微厚一点的硬币,可以装在小盒子里随身携带。对于那些需要出差的女孩子来说,带一盒压缩面膜是很方便的,不仅可以解决自己的燃眉之急,还不会浪费面膜。

以上就是关于做水膜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了,另外,如果女孩子只是想要补个水的话,其实用普通的矿泉水浸湿化妆棉就可以了。对于女孩子来说,护肤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因此,千万不要怕麻烦而放弃护肤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