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隔离霜和妆前乳的区别    爱美的你需要知道

2017/10/12 17:43:13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欧美的化妆品系列中是没有纳入隔离霜这种化妆品的,隔离霜主要用在日系和韩系的妆容中。隔离霜和妆前乳虽然有许多相似之处,但是它们对应的主要功效还是不一样的。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鲜为人知的一件事是在欧美那边的化妆产品是不存在隔离霜这种东西的,普遍使用的还是在日系和韩系的妆容中。有人说隔离霜和妆前乳相差无几,这种说法小编是不敢苟同的。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虽然大多数的妆前乳和隔离霜都具有一定的SPF值,也就是说防晒功能以及步骤都是在护理肌肤之后再使用的,但是妆前乳的主要功效是修饰脸部肌肤颜色中的色泽不均匀和暗沉的现象,平滑肌肤,抚平毛孔和保湿的作用,它可以让底妆更加的持久服帖,而隔离霜的主要功效是为了隔离空气中的各种污染,辐射和提亮肤色。妆前乳的使用手法不和乳液一般在脸上随意涂抹就可以了,但这种做法不得不说是错误的。妆前乳应该涂抹在高光的部分,即应该将适量的妆前乳点在鼻子上,再从鼻翼两侧慢慢展开,这样才能更好的抚平毛孔。还需要记住的一点是不能在上完妆前乳后立即就使用粉底不然就会毁掉妆容了,应该至少需等上五分钟后在使用粉底,如果着急不妨对着小风扇吹可以节省时间。

来源:站酷

其实隔离霜和妆前乳可以一起使用,先涂完妆前乳再涂隔离霜就可以了。毛孔不是很粗大的妹子建议可以不使用妆前乳,因为小编觉得在脸上涂抹太多东西会加重皮肤的负担。另外小编还想要提醒的是无论如何都要在晚上睡觉前卸掉自己的妆容,不然长久下来会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