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蛋怎么用 教你正确的使用方法

2017/10/12 15:15: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姑娘们都喜欢带妆出门,不仅可以让自己看起更加的靓丽,也能让自己更自信的展示自己。但是如果打造一个完美的肌肤,你真的知道吗?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下吧。

化妆几乎已经成为了现在女性出门必备的法宝,并且很多注重个人形象的男性也有化妆的习惯。这时大家对于美的追求,也是一种社会的进步。但是你真的会化妆吗?你能够帮助自己打造一个光滑剔透的皮肤吗?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个关于打造完美底妆的小窍门,让你可以在10分钟内轻轻松松搞定肌肤,忘记痘印、肤色不匀等肌肤问题,自信出门。

传统的方法上,我们在上底妆的时候都是依靠粉饼或者双手,涂抹不均匀不说,还非常容易出现卡粉的情况,并且双手也会沾满粉底液,非常的不舒服。随着人们需求的不断增加,也就孕育而出了新一代的化妆产品—美妆蛋。这是一种形状酷似鸡蛋的产品。你可以不要小瞧了这个东西,无论是上妆还是扑粉,它样样都在行,即使新手使用也毫无压力。

使用美妆蛋的时候,我们要先将它在水中完全的浸湿,然后再用力的挤出其中的水份。记住一定不要用手拧干,那样会造成美妆蛋变形,会影响下次使用的,也会影响到我们上妆的效果哦。涂抹粉底的时候,可以不用直接涂到手上,而是涂到美妆蛋上,用点涂的方法将粉底涂到额头、脸颊和下巴处。然后再用美妆蛋轻轻的推开,眼角处可以用尖头的部分慢慢涂。

美妆蛋不会像传统粉饼出现吃粉卡粉的现象,喜欢化妆的姑娘们可以大胆的尝试使用,一定会让你看到更加精致的自己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