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冷藏   这样敷的好处你知多少

2017/10/12 18:21:13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是护肤必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基本步骤,有的人会将面膜放在冰箱冷藏,具体有什么好处呢?冰箱内温度较低不易细菌生长,能够帮助保持面膜的新鲜度。

来源:站酷

冷藏面膜的好处之一就是可以帮助面膜保质,因为冰箱的温度较低,湿度较大,是一个比较适合面膜存放的空间,这样的存放条件能保质面膜的新鲜度以及湿度。冷藏面膜的好处之二是能够帮助紧致肌肤,因为冷藏后的面膜温度较低,就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对于毛孔粗大的人群,小编建议可以多使用冰敷面膜来起到紧致毛孔的效果。

来源:站酷

冷藏面膜的好处之三就是有利于舒缓肌肤,夏天大部分人会使用冰敷面膜,因为冰敷可以帮助脸部降温,炎炎夏日,当你敷上冰冰凉凉的面膜时,你会顿时感觉清爽无比,这时候面膜能对肌肤起到舒缓作用,有利于皮肤的晒后修复。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需要注意的是,面膜不宜放置在冷藏室太长时间。为了避免导致变质,引起皮肤过敏等等。建议想冰敷面膜的时候提前一天将面膜密封后放在冰箱冷藏。 如果是敏感皮肤,那么对冰敷就要多谨慎一些,避免皮肤,建议尽量不要使用冰敷面膜。另外冷藏后的面膜从冰箱内拿出来后,建议尽快使用,温度高低的交换对于面膜来说并不是什么好处。

当然,在我们敷面膜前,为了精华液能够充分的被肌肤所吸收,在敷面膜之先用热毛巾敷一下脸部,帮助毛孔的舒张,待冷藏的面膜放置几分钟后敷在脸上,此时的肌肤状态是非常适合敷面膜的时候,毛孔吸收的精华液将更加充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