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回归自信的美丽

2017/10/12 18:23:13 作者:YUl-li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多爱美的女士,都特别苦恼,每当面对自己腋下的毛发,特别是夏天的时候,腋毛的味道实在难闻,很多衣服也没有办法穿,怎么才能简单有效的去除腋毛呢?小编带你寻找方法。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讲,腋毛和体毛大概是不能忍受的,特别是在个人形象上,很多女生因此不敢露腿,夏天的时候还不得不用香水掩盖腋下的味道,但体毛腋毛很重的原因是什么?有没有什么有效简单的方法呢?

一般来讲,体毛严重的根源有以下几点:家族遗传、体内雄性激素比较多、女生压力比较大、饮食不科学,熬夜比较严重,以及其他病变引起的体毛偏多的情况,所谓对症下药。知道原因,自然就知道如何解决。

市面上,现在有很多除毛产品,大多是无法从根本上解决体毛重的问题,许多药品都是除去体毛之后,不久毛发又长出来,且比之前还细密。很多女生为此深深苦恼。接下来小编带你寻找解决体毛重的天然、简单并有效的奇妙的法子!爱美的妹子们跟上来!

去除体毛的首要方法,就是控油去角质,去角质可以剔除体毛的毛囊,抑制体毛增长,在饮食方面可以多吃豆类食品,特别是大豆,因为大豆含有一种因子,对控制体毛有一定的作用,另外少吃油炸等不健康食品,尽量避免熬夜,多运动,缓解自身压力,也是有一定效果的。

很多人还和小编推荐激光的方法,但是这个费用很贵。据说白糖是天然的激光,很多研究也证明这一可行性,妹子们不妨脱毛时,搭配白糖一起使用,在天然的材料下,会有不错的疗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