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不好看怎么办   巧用搭配时尚又减龄

2017/10/13 10:47:13 作者:YUl-wenc…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论开心还是难过,女生们总喜欢折腾头发,一言不合就剪头发,越剪越上瘾。有时,剪了短发不好看也挺令人懊恼的。这种时候,巧用几种小搭配就可以解决了。

娱乐圈里越来越多的女明星加入了短发阵容,在某综艺节目里表现出色的唐艺昕就不用多说了,一直是以短发形象出现,笑容甜美怎么都看不腻。近日,连向来长发的佟丽娅也剪了短发,看起来更加时髦靓丽。确实如此,短发女生比长发女生看起来更活泼可爱,好像永远也长不大的邻家女孩。

明星们会有专业造型师打理头发,再短的头发也能美成风向标。现实中,有些女生剪了短发却发现并不如想像中美,也许不太适合自己的脸型,或者总是要时时刻刻去打理定型很是麻烦。

其实很简单,爱美的女生总是能想到很多好办法,比如天气冷了,一顶漂亮的帽子就可以拯救你的凌乱短发了。无论是毛线帽、渔夫帽还是鸭舌帽,总有一款帽子适合你,不仅修饰脸型,还能将“不好看”的短发藏起来。

看韩剧里的女主角就知道发箍或发带和短发是有多合搭了,无论是扎个丸子头还是任头发垂下来,各式各样的发箍就可以带来各式风情。比如金属元素的发箍,一戴上就摇滚范儿十足。 布艺或编织的发带是女生的心头好,随意编个蝴蝶结或兔耳朵,就显得整个人十分甜美可人。

若是再用卷发棒将短发微微弄卷,自己DIY出时下流行的波波头短烫发式,再不好看的短发也变得风情万种,造型百变。走在秋天的风里,微微起伏的发尾很是慵懒迷人,心情也变得愉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