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妆前护肤步骤详解 让女性更加美丽的秘密武器

2017/10/13 10:59:13 作者:YUr-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是很多女性变美丽的秘密武器,并且化妆可以让女性更加的自信。为了让我们的妆容能够变得更加的服帖和自然,我们在化妆之前可以注意到一些护肤的小细节。

来源:站酷作者:nizas

其实现在很多人都会化妆,因为化妆可以让我们的气色看起来更加的红润,同时还可以让我们的肤色看起来更加的均匀。化妆不仅仅只是女生的专利,很多男性在目前来说,也会化妆,只不过大部分的男性在化妆的时候没有女性那么复杂。但是为了让我们的妆容更加的好看,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在化妆之前都需要注意到这些护肤小细节,才可以让妆容更精致。

来源:站酷

在进行护肤步骤之前,我们需要将自己的脸洗干净,为了保证我们的脸部肌肤和脖子有同样的妆容效果,我们在洗脸的时候还要将脖子一同清洗。洗脸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面奶,因为这样才可以让我们的肌肤受到更加温和的护理,同时还可以让我们肌肤当中的一些毛孔垃圾被清理出来。所以洗脸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

在这里需要注意一点,洗脸的时候需要尽可能的使用温水。因为温水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扩张毛孔,这样在我们洗脸的时候才可以让毛孔当中的垃圾更好的被清理出来。如果使用冷水洗脸,我们的毛孔会达到紧缩的状态,这样就无法让我们的毛孔得到更深层次的清洁,不过在我们洗完脸之后可以适当的用冷水敷一敷脸。这样可以让我们的毛孔及时的得到收缩。

来源:站酷

洗完脸之后,我们就需要使用到爽肤水,其实有很多人都不明白爽肤水的作用。市面上贩卖的爽肤水品种有很多,无论是补水的还是美白的爽肤水,这些产品的主要目的就是帮助我们让扩张的毛孔,达到收缩的状态。对于刚刚洗完脸的我们来说,肌肤表面还留有部分的水分,而这些水分在蒸发的过程当中会吸收我们皮肤里面的水分,而爽肤水可以及时的锁水。

来源:站酷

在使用完爽肤水之后,我们就需要使用到精华乳液。精华乳液的使用,一般来说只需要按压一到两下即可,因为过多的乳液会导致我们的毛孔出现脂肪粒的情况,所以我们在使用精华乳液的时候需要注意到自己的分量。精华乳液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补充面部的水分,让我们的肌肤能够更加的光滑、白皙、透亮,让我们的肌肤状态更加的好。

来源:站酷

乳液之后,还需要一项化妆前的准备,那就是涂抹防晒乳。其实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防晒乳的真正功效和作用,大部分的人都认为只有在大晴天的时候才可以使用到防晒乳,其实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想法。因为无论晴天还是雨天,冬天还是夏天,室外都会有一定的紫外线存在,所以一定要涂抹防晒乳,这样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我们隔离紫外线对于皮肤的伤害。

来源:站酷作者:NaruFoto

涂抹完防晒乳之后,我们就可以正式的进入化妆步骤。在化妆的时候,我们可以适当的喷一些补水喷雾在脸上,这样不但可以帮助我们让妆容更加的服帖,还可以锁住我们脸上的水分。其实使用补水喷雾很大程度上可以帮助我们改善卡粉的情况,对于部分干性皮肤的女性来说,补水喷雾是非常有必要的。对于部分油性皮肤的女性来说,喷雾还可以调节出油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