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华液和原液    肌肤水润亮泽

2017/10/13 11:43: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华液就是护肤界的上品,精华液的成分提炼很复杂,含有的有效物质繁多,精华液的作用强大。原液是浓缩液,是一种高浓度的护肤品,价格也是相当昂贵。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首先,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精华液和原液。精华素有两种,一种是水剂的,一种是油剂。精华液可以采取多种物质提取,例如:“植物、果酸、动物、维生素、动物、基因”。植物类型的精华液是提取植物的有效物质,比较常见的是使用芦荟提取,芦荟可以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平衡水油分泌,而且对肌肤比较温和,大部分人都可以使用芦荟精华液。

来源:站酷作者:Iuliia Dubyna

基因精华素是新型的精华素,但是花费的技术也很多。因为要经过生物工程和基因重组才可以得到基因精华液。有一种使用胶原蛋白制成的精华素深层补充肌肤水分,增强细胞的弹性,是肌肤上的毛孔缩小,清除表皮的一些无用的沉淀物,是你的肌肤更加的光亮、紧致。有的精华液还可以延缓肌肤的衰老,排掉肌肤上的毒素,提高你肌肤的再生能力,淡化皱纹。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原液的成分是乳化剂、矿物油、 人工色素,原液的颜色是自然色。原液闻起来没有味道或着是带有淡淡的香味。原液不含油脂,皮肤容易吸收,采用的物质都是比较天然的,也比较安全。原液也可以搭配其它的护肤产品一起使用,也可以把原液加入到一些护肤品里面混合使用,但是要注意不要乱混合,这有可能对自己的皮肤可能有伤害,肌肤伤害后很难修复。

精华液和原液各有好处,原液的浓度比精华液的要高,它们两者的效果都挺好的,但是,市场上的价格还是很贵的,一分钱一分货,不要贪小便宜,反而得不偿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