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的简单方法 你学到这些了吗

2017/10/14 12:21: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女孩子都爱漂亮,不仅要求自己打扮得漂亮,就算找男朋友也得找个会穿衣服的。所以男孩子们也不容易啊,但是还有比你们更不容易的,女孩子们甚至连指甲也不肯放过。

女孩子每天除了吃饭,睡觉还有就是偶尔向男朋友撒娇,估计剩下的就只有打扮自己了。其实这也不怪女孩子们,因为现在这个时代就是这样。你要是穿得太土了,别人会觉得你特别没有审美能力,也会觉得你整个人没有气质。

所以想要给人家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女孩子就开始动用所有的力量了。头发、鞋子、包包、丝巾、裙子、高跟鞋等等,一样都不会放过。所以说世界上因为有了女孩子,才变得如此的美丽,因为她们就是美丽的风景。

女孩子都喜欢将自己的手保养好,所以也会定期地去做指甲。可是每次都去外面做指甲,也有点担心商家的东西有没有清理干净,所以你可以尝试自己做指甲,其实一点都不麻烦的。小编相信大家都做了那么久的指甲,在旁边看了那么久,都可能已经学会了。不过不会也没有关系,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做一款简单的美甲。

首先大家需要准备好要用到的材料,不需要大家全都有,你只需要有一些重要的设备就行了。指甲油、烘干机、自己准备的指甲图案就可以了。

接下来就开始做美甲,先要把手洗干净,然后把要用到的东西摆在一张干净的桌子上。你需要将每个指甲上好颜色,然后烘干,接着就是将你喜欢的图案贴在指甲上,其次再涂一层透明的指甲油,然后烘干就完成了。是不是超级简单?快来自己尝试一下吧!

大家第一次尝试可能会遇到一点问题,不过不要灰心,你会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好的,所以即使做出来不好看,也不要不开心,结果不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