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女生适合发型 你知道几款

2017/10/14 14:23: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饼脸是让很多女生感觉非常绝望的脸型,这种脸型无论怎么减肥也是没法变小的。脸大显得不够秀气,如何改变这一现状,下面就来教你几款显脸小的女士发型。

女生都是非常爱美的,如果因为脸比较大而影响自己的美感,这是一件让人非常崩溃的事情。让大饼脸变小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减肥和整容。单纯是脸上有肉导致脸比较大却是可以通过减肥来瘦脸,但如果是骨头比较粗大,无论你怎么减肥也不能瘦骨头。

通过整容来瘦脸是很多人的选择,但是整容是手术,也是存在风险的,稍不注意可能就整残了,而且整容的花费通常都比较高,一般的家庭也难以承担。其实还有一种方法是可以让大饼脸变小的,那就是发型。大饼脸女生适合发型有很多,打造这些发型能够让大脸看起来比较小。

脸大的女生就需要将刘海留长一点遮住面部轮廓。这种包住脸的发型能够非常好的将脸遮住,不仅显得脸很小,而且能够突出五官,让人的注意力都落在你的眼睛上。配上好看的眼妆,想要自己不漂亮都不行了。

这款发型打造的时候也非常简单,直接去理发店来一个烫染就可以了。如果是长发女生,不舍得剪短自己的头发,也可以只将前面的头发剪短将脸包住,后面的头发还是可以继续留着不受影响的。

卷发也是可以显脸小的。当然要将头发披散下来,利用耳畔的头发将脸遮住一些。为了让整个脸看起来不是非常长,可以稍微留一点刘海遮住额头,这样看起来脸小了很多,而且样子非常甜美。当然在烫染这种发型之前,头发要尽量留长一点,不然达不到很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