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怎么做 超全的护肤指南介绍

2017/10/15 10:39: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提起护肤可能大家比较熟悉的就是敷面膜,但其实有一种和敷面膜是差不多功效的方法,那就是敷水膜了。水膜是可以自己制作的,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水膜的制作方法。

来源:站酷

在日常生活中关于护肤我们比较在意的就是给脸部补水,因为一旦脸部缺水不仅会出现脱皮的现象,痘痘就更容易“送上门”来了。所以很多人在选择敷面膜方面大多人也会选择补水面膜,不过近来比较流行的一种敷脸方式是水膜。水膜的制作方法其实很简单,但还是有许多妹子不懂得怎么制作水膜。接下来,一起看看水膜的制作方法吧。

来源:站酷

关于水膜你只需要这样来做:首先是化妆水还有化妆棉是少不了的,不过大家要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化妆水。因为每个人的肤质都是不一样的,在这一点上还是很重要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通常脸部比较常出油的地方就是鼻翼的两边了,所以大家可以有针对性的来敷水膜。

其次将化妆水到在一个干净的容器中,在这里要提醒大家化妆水的量是一定要够量的。紧接着将化妆棉放进容器中吸收化妆水,切记要将化妆棉吸收满化妆水之后才可以拿起来!

等所有的化妆棉将化妆水吸满之后就可以将其拿出来,敷在脸上了。不过大家在使用水膜之前还是要先将脸部的污垢清洁一下比较好,这样才更有利于脸部吸收水分或者是精华液。

来源:站酷

其实水膜的补水效果是非常好的,而且它制作方便,在成本上也是比较划算的。当你在外游玩的时候觉得脸部干燥,也可以做一下水膜及时给皮肤补充水分!而水膜与面膜的主要不同知之处还是在于水膜敷的时间是比较短的,你只需要敷五分钟左右即可将其取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