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什么发型 千万别再这样梳头

2017/10/15 15:11: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通常来说,脸比较长的人是很容易显老的,那么我们到底应该选择什么样的发型才能显得她们更加年轻或是洋气呢?实际上,斜分长发就是一种很适合长脸的人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我们都知道不同的脸型是需要搭配不同的发型的,只有这样才能够做到扬长避短,并能够彰显我们的美。一些脸型比较标准的人是适合很多种发型的,那么这种人在梳妆打扮的时候无需考虑过多。但是有一些人的脸特别的长,而这种长脸的人在化妆或者是打扮的时候则一定要多加注意,否则很容易将自己显得更老。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一般来说,长脸型的人是比较适合留斜刘海的,因为斜刘海可以遮挡住一部分的脸,这样可以缩短脸的长度,从而在视觉效果上显得我们脸更短一些。另外,也有一些人会觉得齐刘海也是很适合长脸型的人的。

但实际上长脸型的人大多鼻子都很长,如果我们留着齐刘海这种发型,那么就会遮住我们的额头,这样会将我们中庭的长度展露无遗,也会放大我们的缺点。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除此之外,这种脸型的人也是不适合将头发完全梳上去的。因为这种发型是比较适合一些面部比例比较好的人的,而长脸型的人梳这种发型则会无限的放大这一缺点。想要将长脸型的人显得更加洋气一些,我们可以选择留长发,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遮挡住我们的脸。

不过,我们在选择长发发型的时候,一定不可以选择中分。因为中分这种发型适合脸型和五官都特别精致的人的,所以它不适合长脸型的人。长脸型的人可以选择斜分,这样不仅会显得她们更加有气质,同时也会显得人更加年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