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笔颜色怎么选   精致女人妆画好眉毛很重要

2017/10/16 9:55:13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画好眉毛对于整个妆容非常重要,那么眉笔的颜色你是否留意过呢?很多次觉得自己的妆容不够精致是什么原因呢?很有可能你的眉笔颜色根本没选对!

一个人眉毛的状态决定着整个人的精神状态,因此来说画好眉毛非常重要。画眉毛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我们在这个过程当中慢慢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画眉毛的方法以及使用的产品。当然了,除了这些以外,画眉毛过程当中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就是选择眉笔的颜色,怎样才能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眉笔颜色呢?我们一起来聊一聊。

眉笔应该是市面上很多人非常青睐的眉部产品了,相比于眉粉来说,眉笔画出来的眉毛更加的利落干净;相比于眉胶来说,眉笔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更加容易操作,方便简单。因此来说,眉笔是大多数人比较好的存在。那么眉笔的颜色大家又是怎样来选呢?根据个人喜好还是妆容呢?

一般来说,眉毛的颜色应该与我们的头发颜色保持基本一致,但是我们都知道,黑色的头发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头发颜色了,很多人已经开始染了各种各样颜色的头发了,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又应该怎么办呢?眉笔的颜色只有那么几种,而我们的发色却有几十种,这样的情况大家又应该怎样来选择眉笔颜色呢?

对于常规性发色来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眉笔还是非常容易的。对于自然黑色系头发,我们建议来选择黑色或者灰色的眉笔来使用会比较的自然好看;对于深棕色、板栗色等比较常见的发色来说,建议大家选择棕色系眉笔,比如说深棕色、浅棕色等比较自然的颜色来画眉毛,画出的眉毛会与整个发色会非常的搭。

当然了,除了这些常规型发色以外,我们现在在街上会看到各种各样比较跳跃的发色,比如说灰色、奶白色等等一系列非常浅的颜色,这一类发色应该怎样选择眉笔呢?我们建议大家使用咖啡色系眉笔,这一类的眉笔颜色非常浅,浅色系发色比较适合,画眉毛的时候也要注意淡淡的勾勒出简单的眉毛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