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向上取下面膜 这种会使皮肤更好吗

2017/10/16 11:41:13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每个女生都离不开的日常化妆用品,面膜能快速让我们的皮肤恢复水润,还能给皮肤补充营养,让皮肤可以看上去更透气白嫩更显年轻,所以敷面膜如何取下成了问题。

日常生活中女性与面膜是不可分开的,每天工作学习之后回到家有了空闲的时间,晚上都想敷个面膜来缓解今天压力给皮肤带来的影响,无论是修复皮肤还是补水面膜或者是抵抗皱纹的面膜,都是女性朋友们的喜爱,女性的脸蛋是人的第二事业,所以每一周都会敷上几片面膜,来集中护理皮肤,来防止干燥的皮肤,保持水嫩肌肤。

敷面膜看似简单的事却大有来头,很多人都在敷面膜但不一定每个人都会正确的敷面膜,这时候会有人质疑,敷面膜不就一敷一撕很简单啊,确实简单但你的步骤不对你的面膜效果就下降了很多,如何保证面膜如数敷好是一项技术活,但也是简单活。

我们通常敷面膜都是先卸掉白天化的妆,然后用温和的水轻轻拍打脸部,并用洗面奶洗净面部,再清洁面部随后涂点化妆水再洗,保证肌肤没有脏污,待脸部清洁完成后,就可以撕开面膜的袋子,将面膜取出来张开面膜,将面膜从上往下慢慢贴紧皮肤,将面膜里的气泡挤出来贴紧脸部,使面膜完全接触到皮肤,等上个10到15分钟,将面膜向上取下,可以达到很好效果,提拉皮肤防止皮肤下垂,还可以抗老抗皱纹。

面膜敷完后将面部残留清理干净,随后可以用冷点毛巾敷一会,让皮肤收缩一下,等个几分钟再上一层护肤产品,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