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有异味怎么办 几个方法帮你轻松搞定

2017/10/17 18:3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腋下有异味,想必很多人都特别想要去除的。尤其是在夏季,腋下的味道更是严重。不仅让自己难闻,而且还让我们无法与朋友亲密接触。所以,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去除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炎炎的夏日,对于腋下有异味的人会因此感到烦恼不已,可能有时候稍微走到一下就大汗淋漓的,不久之后腋下就会散发出一股刺鼻的气味,不仅让自己尴尬,还会因此而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影响后面的发展。所以,去除腋下异味就成了现下较为流行的话题了。不少人也总是在寻找一些去除的方法。因此,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去除异味的小妙招。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1、避免出汗

很有人腋下有异味主要是发生在出汗以后的,因为汗液本身是没有什么气味的,只不过在接触到细菌之后,便会分泌出令人难闻的气味了。因此,避免流汗是较为关键的。汗流得少了,自然异味的问题也会解决了。

建议平常能不走动的就不要走动,如果非走不可的话,可以用在腋下喷上一些止汗剂,可以有效的避免流汗的情况发生。

来源:站酷作者:Rido

2、定期清洗

保持腋下的卫生是去除异味的好方法,把汗液和污垢清洗干净了,那么异味也就没有了。建议洗澡的可以选择用一些碱性的肥皂对着腋下擦拭,然后用手来回揉搓,这样才可以有效的把毛囊里面的油脂和垃圾清除干净。

3、喷洒香水

在无法阻止异味散发的时候,可以选择用一些香水来掩盖,尤其是在职场上,包包里面较好是备一支香水,有异味时候对着腋下喷两下,可以有效的帮你避免出现尴尬的现象。不过,这种方法治标不治本,想要彻底让异味不复发的,建议可以采取手术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