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甜美的夏日扎发是怎么样的 这些步骤不要错过

2017/10/18 18:1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发对于一个小姐姐来说,那是一个必备的技巧,因为女生本就是应该会扎头发会梳理头发的。可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小姐姐们不会扎头发,也扎不好,这是为什么?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只要是女生或多或少都会一两款的扎发方法,可能比较普遍的就是马尾辫了,除了马尾辫以后就没有会的了。这应该是大部分小姐姐们的扎发方法的现状。不过没关系,今天,小编帮助各位的小姐姐们在学习一套新的扎发方法,也在巩固一下马尾辫的扎法。如果有讲述的不清楚的地方,还希望各位小姐姐们海涵,重要的是大家可以学会就很好了。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我们首先就来学习一款稍微有点难度的低马尾的编发。这款发型看起来十分的美丽优雅,光看背影就会觉得这个人十分的有气质。因此,为了提升各位小姐姐们的欣赏发型的品质,我们就从这款有些许难度的发型开始学习。第一步我们把头发全部都披散下里,接下来,我们用气垫梳或者密齿梳梳理好自己的全部头发,以免之后会打结。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准备工作完成以后,我们用上一个比较松垮却好看的橡皮筋,套在自己的头顶上,然后用手从两边的耳朵处抽出部分的头发,把这小部分的头发一次从耳朵处的橡皮筋依次缠到头部的中央,两边都是这样的方法,直到两边的头发在橡皮筋上汇合,就完成了一部分。现在,我们把剩下披散的头发和这部分缠绕的头发一起梳理,并且用橡皮筋捆绑住。

然后在扎好的马尾辫上面,每相邻长度的地方就用一根橡皮筋绑住,绑到后面,会发现这款低马尾变成了一股像糖葫芦一样的发型,不过看起来会十分好看有新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