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的画法图解 你也可以成为韩剧主角

2017/10/19 12:51:13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剧可以说是一本妆容大全了,只要是韩剧里出现过的妆容,播出后必然会走红大江南北,韩剧女主角所画的无辜咬唇妆就走红好一阵子了,那么咬唇妆要怎么画呢?

咬唇妆是从韩国流行起来的,韩国的化妆师从冬天得出灵感,觉得冬季人的嘴唇因为寒冷的原因会微微泛白,就像是被寒风冻住了一样。但是纯白的嘴唇会有一种病态感,所以还是需要加入一抹色彩,才能显出起色,于是化妆师想出了只化半唇的想法,并且在化妆时刻意将眼妆打造的更加迷离和无辜来搭配咬唇妆的感觉。

咬唇妆通过唇色间的若有若无感来营造出一种类似病态的感觉,这种病态的感觉会让人显得无辜又可爱,再搭配迷离的眼妆和可爱的发型,就会让人特别怜爱,所以韩剧中也经常见到这个妆容,会让人对女主角心生怜爱。

咬唇妆也特别适合唇型偏厚的女生,因为咬唇妆只化半唇,所以在视觉上有一半的嘴唇是看不见的,就会形成一种视觉上的落差,让人以为原本嘴唇就是有颜色的部分。

咬唇妆的画法并不难,首先需要将整个唇部用遮瑕膏进行遮瑕,遮盖住自己本身的唇色,然后使用口红的女生用唇刷沾取唇膏在嘴唇的正中央点出三个点,然后用手将颜色涂抹开来,如果颜色不够可以再次沾取三点然后按照相同的方法从中央向外围涂抹。

使用唇釉的比较方便,在嘴唇中央点取部分液态,然后用手涂抹开来,涂抹均匀后再次点取三点唇釉,加深嘴唇中央的颜色。咬唇妆的精髓就是嘴唇颜色从嘴中央向外一圈圈扩散,有一个颜色有深入浅的渐变过程,不过要记住嘴唇的下方是不用涂抹颜色的,还有颜色过渡一定要均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