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珊瑚红口红是什么颜色 不看你肯定会后悔

2017/10/19 13:03: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几个女生不喜欢口红呢?反正小编是它的忠实迷妹之一,每次看到好看的口红都忍不住剁手,珊瑚红色便是小编非常喜欢的一种颜色,涂上它活力满满,你喜欢吗?

小编和大多数女生一样喜欢屯口红,但对于偏粉色的口红还是敬而远之的,因为小编一直觉得粉色对黄皮不太友好,只有白皮才能驾驭粉色,后来发现我简直是大错特错。小编认为口红的作用就是用来提升气色的,那这点珊瑚红色口红可以说任务完成的很圆满。

珊瑚红色是一种很有活力的颜色,涂上之后会让你看起来元气满满,而且薄涂厚涂都比较适合。即使没有上完整的妆容,稍微抿上一点珊瑚红的口红也会给你的整体带来很大的变化。

珊瑚红色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减龄而且又不会给别人一种装嫩的感觉,想达到减龄效果的美女们可以尝试哦。珊瑚红色口红适合的场合也很多,上班涂不会很突兀,约会涂也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在一些正式场合也可以hold住,简直不要太百搭。

那除了珊瑚红这个颜色,还有哪些偏粉色系口红适合黄皮涂呢?接下来小编就再给大家推荐几个颜色。首先就是豆沙粉色,偏粉的豆沙色也同样给人很有活力的感觉,而且还多了一丝知性的感觉,而且小编觉得豆沙色的口红涂起来都很温柔。

除了偏粉的豆沙色,深豆沙色是小编更喜欢的一种颜色,它的粉相对更沉稳一些,也是非常适合上班或其他正式场合的颜色。除了豆沙色,裸粉色也是不错的选择,但这个颜色比较适合黄一白来使用,小编肤色就属于黄一白,亲测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