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脂肪粒补水有用吗 这些护肤雷区一定要小心

2017/10/19 17:11:15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如果长时间的处在营养过剩的状态下,就会出现脂肪粒等肌肤问题。想要远离这些烦人的脂肪粒,那么除了要选对产品外,就是每天都做好皮肤的补水保湿工作。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我们的皮肤非常的娇贵,如果缺少了营养物质就会出现细纹和衰老的迹象,但是如果营养过剩,却又会出现脂肪粒。所以想要皮肤护理的好,就一定要掌握好护肤产品的用量。眼部肌肤比较薄,护理不当就会出现皱纹,但是如果使用的产品太油腻,又会成为肌肤的负担,而出现脂肪粒。很多的人的脂肪粒,都是由于使用了不当的护肤产品造成的。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出现了脂肪粒,我们千万不要用手去抠或者用针去挑,这样不仅对消灭脂肪粒没有任何的用处,还极有可能造成眼部皮肤感染。还有的人用新鲜的柠檬片去敷,这种方法也是没有任何的效果的,操作不当还有可能让果汁跑入眼中。出现了脂肪粒,我们也不要太担心,只要我们护理得当,停用之前的眼部护理产品,过一段时间后脂肪粒就会慢慢的消失的。

脂肪粒形成是因为营养过剩,也就是说明你现在使用的眼部产品并不适合,需要更换成更加清爽型的产品。消灭脂肪粒的重要一步就是让肌肤喝足水,并且做好保湿工作。我们在使用脸部精华的时候一定要避开眼周,眼睛旁边的皮肤除了使用清爽型的眼膜和眼霜产品外,不要涂抹任何的护肤品,即使清爽型的乳液也不要尝试。这样护理一段时间脂肪粒变会消失。

我们的皮肤吸收营养物质的能力是一定的,千万不要使用超过它承受范围外任何护肤产品,不然就很有可能会造成肌肤负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