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和散粉的区别   平时的步骤你化对了吗

2017/10/19 21:55:15 作者:M214-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分不清楚粉饼跟散粉这两种产品,其实这两种产品的性质是完全不同的。平时爱化妆的人就知道这两者之间的区别,也知道这两者的用法和顺序是完全不同的。

不明白这两者是什么用法和正确的顺序也没关系,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探讨一下。第一个产品是粉饼,它是属于化妆品中的其中一种,化彩妆需要用到的一种产品,是在全部护肤产品、防晒霜、隔离霜、BB霜或者气垫之后用的,粉饼是属于一种干性的粉状,质地是属于比较干燥的,适合油性皮肤的人群用,特别是爱出油,T区较油的人可以使用。

粉饼有一个功效是能够控制减少出油的现象,和细致皮肤毛孔等、提亮肤色等等功效。接下来讲的是散粉,散粉是粉状的,它的功效是定妆,跟市面上现在推销的定妆液的功效是一样的,在化完彩妆之后上点散粉,整个妆容可以维持一整天。散粉也是可以控制出油的,经常用散粉的人可以减少脸上出油的情况。这两者是正确顺序是粉饼在前,散粉在后。

粉饼通常是在BB霜之后用的,粉饼用在脸上的效果会比较自然,能够起到均匀肤色、提亮肤色的作用,用的时候要用海绵,有些人直接用手抹上去,这样是不对的,因为用手很不卫生,手上的细菌会带到脸上。海绵要定时清理干净,现在市面上专门有在卖洗面扑的清洁产品,海绵要经常清洗、晾干,要不然每天用会滋长一些细菌,用在脸上也是很脏的。

散粉也是要借助海绵的,有些人比较懒直接倒在手上就往脸上扑打,这种做法是完全不对的,而且很不卫生。散粉通常都会比较小,可以随身携带的,需要的时候拿出来用很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