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显老补救措施有哪些 学会这些让你不再烦恼

2017/10/20 12:37: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一时兴起,就去理发店剪了个短发。但是她们很快就后悔了,短发让她们看起来很显老。那么,有没有什么补救措施,能够让妹子们看起来比较显嫩呢?

有些妹子们厌烦了天天长发披肩,于是想要去换一个发型换一种形象。很多妹子一时冲动去剪了短头发,结果十分的后悔。因为并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剪短发,有些人剪了短发之后马上老了十岁。那么,有没有什么剪短发之后显老的补救措施呢?

剪了短头发显老的话,你可以尝试一下将短发给烫卷了。不论是梨花内扣,还是往外卷的时尚卷发,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短发烫卷也有很多的选择,比如说梨花烫、蛋卷头、荷叶头等等。这些发型是比较时尚和流行的,很适合年轻人。

如果你的额头比较大,那么就不适合没有刘海了。特别是剪了短发之后,露出额头是很显老的。当你想要发型看起来更显嫩的时候,你可以尝试剪刘海。刘海的选择也是很多的,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厚重刘海。现在有空气刘海、俏皮中分刘海等等,都很流行。

丸子头曾经风靡一时,几乎所有的女孩子都喜欢扎丸子头,这样显得很俏皮可爱。那么,短发能不能也尝试扎丸子头呢?其实这也是可以的,只不过由于妹子是短发,只能够扎半丸子头。也就是将头发的上半部分扎起来,这样既新潮又软萌。

现在的盘发工具有很多,即使你是个手残的妹子,也不必担心。我们在借助了盘发工具的帮助之后,就能够将短发给打造成时尚自然的盘发造型了。要知道,盘起头发可是能够极大地提升气质的,大家可以尝试一下自然慵懒的风格,再加上一些可爱的发带加以装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