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适合什么眉毛 完美修饰脸型全靠它

2017/10/20 22:09: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来说,脸大的人是比较适合将眉毛画的更粗一些的。此外,脸大的人也适合将眉毛画得更长一些。我们在画眉的时候,不要一味的将眉毛的颜色画得很深,这样会显得很不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现在人们普遍都追求小脸,因为这样更加精致一些,同时也比较上镜。其实,脸大的人是可以通过化妆的方式来将我们的脸显得更小一些的。一般来说,我们在化妆的时候是一定要画眉毛的,因为它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将我们显得更有精神,同时也可以将我们变得更加年轻,那么脸大的人到底适合哪一种眉形呢?

来源:站酷

实际上,脸比较大的人是比较适合粗眉的,因为这样可以让脸的面积看起来更小一些。除此之外,脸大的人在画眉毛的时候也一定要将眉毛拉长,因为这样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让我们的脸看起来更小一些。脸大指的是脸的面积相对来说是比较大的,但是大脸也是有不同的脸型的。有的人脸比较方,而有的人的脸比较尖,那么这些人可以选择不同类型的粗眉。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比如脸比较大的同时又是方脸的人,那么他们可以选择粗挑眉,因为这样可以让他们的五官看起来更加和谐一些,同时也可以使他们的面部看起来更立体。另外,我们在画眉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尽量要使自己的眉毛颜色和发色是一致的,否则会显得我们很土。

如果我们染了一个黄色的头发,那么我们一定要使用染眉膏或者是眉粉等其他的化妆品来为我们的眉毛上色。此外,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太阳穴凹陷的人尽量不要将眉毛画得过长。这种人即使脸特别大,也要注意眉毛的长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