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易古风发型教程 怎么扎更仙气的头发

2017/10/23 19:03:13 作者:YUr-w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些年来各种古装剧越来越多,也引起了人们对古装兴趣,有的女生是也很喜欢穿古装,那么我们做什么发型才能更加搭配仙气飘飘的古装呢?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适合古装的发型。

随着古装剧的流行,古装剧的服饰也慢慢地进入到人们的视野中。古装中比较突出的种类之一就是汉服,汉服是中国古代汉族的传统服饰,也被有的人误认为汉服,据相关的史料记载,汉服就是在汉朝时期经过贸易和一些与韩国的交流被流传到韩国去的,所以韩剧受了汉服更大的影响。有的女生在生活中也喜欢穿汉服,下面为大家介绍几种适合汉服的简便发型。

首先为大家介绍第一种比较简单的发型。完成这个发型非常的简单,我们需要几根橡皮筋、发夹,还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在头发上加上一些发簪之类的装饰。首先我们取头发的上面部分,大概取整个头发的三分之一就可以了,将它们均匀地分成三股头发。分别用橡皮筋扎起来。之后,我们再将三股头发用一个橡皮筋扎在一起,变成一把头发。

然后将这把头发编成一股辫子,可以根据自己头发的长短决定辫子的长短,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辫子的位置,然后我们在这个辫子的尾部用橡皮筋扎好,再将辫子从任意两股头发的中间穿过,可以多绕几圈增加发髻的饱满度,这样可以让发髻更加好看,也可恶意选择安装上一些假发发髻增加发髻的饱满度,然后我们可以在发髻上插上自己喜欢的发簪。

接着为大家介绍另外一款发誓,叫做步摇垂髻。我们先将自己真的头发在脑袋的后上方束成一个发髻,注意要将头发梳理好,如果头发很乱的话会影响发髻的美感。然后我们在发髻的上方安装一个长发的假发发髻,在发髻的顶部分为两部分,用发夹环成一个环,使这个环自然垂下,然后依照这个方法在发髻上继续安装两到三个假发发髻。

要注意,每一个发环都要比上一个环的幅度更大,而且左右两边的环要尽量保持大小统一,也要注意隐藏好发夹,不要让它露出来影响美观。接着我们在发髻的顶部也就是我们头顶的位置在固定上一个假发发髻,也要注意发髻的稳固和隐藏发夹,然后我们在整个发髻的左右两边安装上自己喜欢的步摇,这款比较端庄的古风发型就做好啦。

接着为大家介绍一个也比较简单的古风发型,这个发型也比较充满仙气,很适合小仙女很外出拍古风外景的时候装扮。首先我们将头发分为上中下三个部分。将上面部分的头发分成两部分,分别置于头顶的两侧。然后将中间的部分扎成一个马尾。之后我们在头发顶部的两部分上分别装上两个假发发髻,要注意固定好发髻,不要让它们走着走着就掉下来了。

然后在两个假发发髻的中间在安装上一个麻花包发髻,要注意发夹的隐藏。然后我们将扎好的马尾放下了,分别绑成三个小辫子,然后将小辫子绕在假发发髻上固定好。然后我们就可以在头发上安装上自己喜欢的头饰或者发簪了。这款发誓很简单,自己弄起来也很方便,所以推荐给大家,可以不必去理发店话费时间和金钱,在家里自己弄发型就很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