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温水敷脸好吗  怎么使用才正确

2017/10/24 11:09:13 作者:Ua-ye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一种美容载体,主要是用无纺布,蚕丝以及其他材料制成的。面膜因为本身具有的补水,美白,保湿功效而被很多护肤达人追捧。而也有一些开始自制面膜,效果也很好。

来源:站酷

大家都知道什么是面膜了吧,面膜是一种我们常见的护肤产品,它的分类有很多,而我在简介中介绍的面膜只是比较常见,普通的的片式面膜,即用无纺布,蚕丝等材料制成适合面部大小的片状,并加入精华素等营养液,通过敷在脸上直接吸收面膜上的精华。而除了片式面膜,还有一种泥装面膜,这是把植物或者另外的营养物质研磨成粉,加上精华水等成泥状。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但是泥装面膜使用起来比较麻烦,很容易弄脏衣服,而且也比较难清洗。所以现在很多人还是比较喜欢片状面膜的,方便快捷,符合懒人的需求。市面上的面膜有很多种,一般是根据它的功效来进行分类的,美白面膜,保湿面膜,补水面膜等等。片状面膜真正发挥作用的就是它所包含的精华液,所以如果想要比较好的效果的面膜,就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面膜。

质量好的面膜一般比较贵,因为精华液高级,制作成本比较高。但是如果买比较便宜的面膜的话,质量,安全都无法保障,所以便有人开始自制面膜来敷了。有人会选择用压缩面膜来浸泡精华水,这个原理和市面上卖的面膜一样。而一些皮肤比较敏感的女生就怕用精华水来敷会刺痛皮肤,所以她们选择用温水来敷面膜,那么这是否可行呢?其实这是可以的。

不过用温水来敷面膜的话,只能达到一种舒缓镇静的作用,如果你想达到补水,美白的效果的话,用温水泡压缩面膜基本是不行。所以我还是建议皮肤敏感的女生可以购买一些不含酒精等刺激性物质的爽肤水来自制面膜,这样效果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