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蛋怎么用 原来有这么多功能

2017/10/24 13:43:13 作者:YUl2-zi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妆蛋使用简单,妆感非常通透自然,是塑造完美裸妆的不二工具,比平常用手或者刷子上妆要自然许多,但是小小一颗美妆蛋,有的人的用法至今还会出错呢。

美妆蛋以其超级自然能够融入皮肤的妆感著名,在国外发明受到热捧,传到中国也迅速受到喜爱,使用简单,功能多多,但是越简单的东西反而更容易犯错,来看看美妆蛋怎么使用把,还有它可开发的更多功能。

1、基础用法。

用美妆蛋上粉底。首先要美妆蛋沾湿,可以使用普通的自来水,土豪或者爱惜皮肤的美眉也可使用矿泉水或者化妆水来沾湿海绵蛋,等到美妆蛋吸饱水膨胀时,挤出多余水分,美妆蛋大概八成干左右。记住,水分一定不能过多,否则容易使美妆蛋稀释粉底使得粉底不融合皮肤,导致上妆不均匀,造成搓泥甚至脱妆!也不宜过少,否则美妆蛋会吃掉过多的粉底液。

然后把粉底点涂在额头,下巴,两颊和鼻头,然后用美妆蛋轻轻的均匀点涂拍开。或者也可以把粉底直接涂在手背上,用美妆蛋沾取,然后上在脸部。美妆蛋的尖头部分可修饰细节如鼻翼两侧。

记住,用美妆蛋上妆一定是点涂、按压的手法,千万不能用美妆蛋横扫,否则极易造成搓泥现象。美妆蛋用完后立即清洗会更卫生一些,不要超过三天,并且要放在一个干净干燥的地方,让它风干。

2、更多用法。

用美妆蛋上腮红:用美妆蛋上腮红可以使得腮红更加的通透自然,像你本来的脸色一样。用法是用美妆蛋的底部粘取腮红,尽量的少量多次,轻轻地拍在苹果机上并向斜上方晕染。还可以用美妆蛋上遮瑕,把遮瑕点涂在你需要遮盖的部位,用美妆蛋轻轻的拍开即可。美妆蛋甚至还可以上修容!其实只要手法熟练,更多的功能你也可以开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