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饼脸适合很多发型 你尝试过这几种吗

2017/10/24 14:17: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饼脸是一个让人感觉非常痛苦的脸型。很多人都不喜欢大饼脸。其实大饼脸搭配上合适的发型,也能显得五官小巧精致,下面就来一起了解大饼脸适合的发型和装扮。

来源:站酷作者:Yuri Shevtsov

大饼脸的人显得比较胖,五官看起来比较小,看上去非常不精神。即便是通过化妆术也不能完全改变人的脸型,所以大饼脸让他们非常苦恼。对于大饼脸的人来说,他们是非常羡慕小脸的。如何让大饼脸变成小脸,很多人能想到的方法就是整容。用整容的手段将大脸变成锥子脸。

但是整容要将面部皮肤划开,进行削骨。这个是非常疼痛的。而且,整容手术的风险非常大,即便是整容成功也会留下非常多的后遗症。其实,大饼脸也不一定要进行整容。有一些发型能够很好的遮掩大饼脸,让人看上去脸并不大。下面就来一起了解。

来源:未设置作者:BlueSkyImage

如果是男生可以尝试这款发型。这款发型将两鬓的头大打理得比较薄,然后头顶的头发用发胶固定,保持竖直的状态。这种发型能够将人的面部轮廓拉长,显得人的脸比较长。这样看上去就不会显得非常大。这种发型还能够彰显出男性的成熟魅力,让男人看起来稳重大方,非常有男人味。对于大饼脸男生来说,这款发型能够让他们扬长避短,再合适不过了。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大饼脸女生可以打造长发发型,然后加上一些装饰品来修饰自己的脸。比如,像这样,打造一款有刘海的大波浪卷。这种发型能够将大饼脸遮住,只让人的五官暴露出来,看起来就非常精致小巧。不会让人感觉脸比较大。当然,搭配这款发型可以选择一个比较好看的帽子,帽子可以作为一个参照物,选择帽沿比较大的帽子,这样能够进一步显得脸非常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