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好吗 教你小妙招轻松美白

2017/10/25 12:15:13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面膜几天做一次比较好?酸奶面膜不要天天用,酸奶里的乳酸菌会剥落老废角质,天天剥落角质会使皮肤敏感脆弱。一周两次到三次都可以,而且一定要用新鲜的。

很多女生都喜欢和酸奶,草莓,木瓜,香蕉,红枣等带点酸酸口味的酸奶,十分可口。你是不是也很喜欢喝呢?众所周知,酸奶可以促进适当喝酸奶可以增强我们的肠胃消化能力,促进消化,保护我们的身体健康。可是除了酸奶减肥之外,你还知道酸奶还有一个奇妙的功效可以让女人变得更加完美吗?

酸奶可以做面膜,有效的美白我们的肌肤。酸奶是经过多日慢慢发酵而来的,有利于促进肠胃蠕动,所以对人的皮肤没有任何刺激,大家可以放心的使用。酸奶对于各种肤质的皮肤都是很有用的,不用担心自己油皮干皮还是混油啊混干的,酸奶不仅能让我们变白变漂亮,还能有效改善我们的肌肤让我们成为别人眼中满脸胶原蛋白的美女。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几种十分有效的自制酸奶面膜吧。第一种是酸奶加黄瓜,大家都有用黄瓜切片敷脸的习惯,看电视玩手机躺沙发上就敷一敷。黄瓜是天然的绿色蔬菜,能祛除我们熬夜留下的黑眼圈和消除脸部肌肤红肿过敏等。但是单敷黄瓜效果并不明显,加上酸奶效果就可以很快体现出来了。

那么黄瓜要怎么跟酸奶一起敷脸呢?首先,我们要将黄瓜切成一小片,方便我们脸部容易吸收。再将酸奶和黄瓜按照一比一的比例搅拌均匀,拿出一张压缩面膜纸,水把脸洗干净,就会发现皮肤又白又滑了。

除了黄瓜加酸奶面膜之外,我们还可以用蜂蜜加酸奶做成面膜。蜂蜜虽然甜腻,但却有美白祛痘消肿的美容功效,对于一些容易水肿上火起痘的女生来说比较好。将蜂蜜跟酸奶按二比一的比例兑好搅匀,直接可以涂在脸上。十五分钟后用清水洗脸,皮肤又恢复原来的水润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