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酸奶敷面膜好吗 掌握方法让肌肤嫩出水

2017/10/26 10:01: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可以可以用来敷脸呢?相信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对这个问题给出不一样的答案。其实酸奶是可以用来敷脸的,但是要注意酸奶敷脸的用法,这样才能让我们拥有嫩白的肌肤。

酸奶富含蛋白质,能很有效地被肠胃吸收,酸甜的味道也有助于开胃。很多人几乎每天都要喝一些酸奶,但是酸奶可以用来当面膜敷这个方法却很少有人知道。有人不禁会担心,用食用的酸奶敷在脸上,这样不就会导致自己的毛孔堵塞吗?而且使用酸奶敷面膜,不小心过敏了怎么办?其实只要掌握了用酸奶敷面膜的技巧,这些都不用去担心。

酸奶的性质是比较温和地,富含蛋白质的酸奶敷在脸上也会是皮肤变得光滑水嫩。如果你是初次使用酸奶敷面膜,不知道自己脸上的皮肤是否对酸奶过敏。那么,我们在平时喝酸奶的时候,可以涂抹一点酸奶在自己的耳垂后面。如果过了15分钟左右皮肤没有变红,那你就可以使用酸奶来敷面膜了。酸奶敷面膜的用法比较简单,只需要把酸奶在脸上涂抹均匀。

再涂酸奶的时候,我们可以借助一些勺子,防止酸奶掉到别的地方去。把酸奶涂抹均匀后,我们用双手轻轻在脸上打圈圈,按摩脸部,帮助皮肤吸收酸奶的营养物质。酸奶敷面膜的时间一般在10分钟就行了吗0分钟过后我们用温水把脸上剩余的酸奶清洗干净。

清洗干净后,你会发现皮肤会变得光滑柔嫩起来。很多爱美的女性发现用酸奶敷面膜真的有自己期待的效果后,就开始每天坚持使用。但是要注意得是,每天使用酸奶敷面膜容易对肌肤造成损伤,我们一周用酸奶敷脸一到两次就行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